M柯基M

没有所谓的正解,我们只不过是在做我们想做的事情而已

一念成魔


恶魔灯子&天使侑


不说了,来吃糖


人物轻微ooc


———————我是分割线(´∀`*)————————



传说,当天使心中瞬间充满私欲的时候,她的天使圈与翅膀会自动脱落,只留下满地纷飞的羽毛和一个普通的金圈


而她,也不会存留于这个世上




小糸侑最近觉得好像有人在跟踪自己,但又找不出是谁,这种感觉就很让人觉得心中毛毛的,有时黑影出现在室内的角落里,有时又感觉是在自己身后,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黑影极其喜欢看着自己......


天堂里的跟踪狂???


直到有一天,小糸侑在打扫自己负责看管的花园时,终于发现了那个黑影居然大大方方的坐在自己身后的木栏上


黑影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笑眯眯的看向她,柔媚得开口道:“小糸侑天使,还真是可爱啊~”


对方面无表情,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侑淡淡的盯了她一会,转身继续低头清理杂草,“恶魔界有名的女王七海灯子跑到这里来,不怕守卫的天使发现把你抓起来吗”


“什么嘛”灯子有些不甘心的撇了撇嘴,“侑你居然都不先问问我为什么跟踪你”


“就算问了,你大概也不会说什么吧”侑头也不抬的回答道,“跟踪人家难道还要告诉对方你跟踪的理由?”


“唔...”灯子竟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郁闷得蹲在地上揪着花瓣,这个天使还真是和别人不太一样


“喂!不要摘我的花啊!”侑瞬间瞪大了眼睛,花园里要是少了一朵花,她可是要被罚去打扫整个监狱的


“不就是一朵花么,我补偿你不就好了”灯子捻起一片花瓣,粘到红润的嘴唇上,莞尔一笑,顺着花丛里的路慢慢走向那个天使,直到她温热的气息喷在侑的耳朵上


“侑...想不想摘下这朵...带着魔力的花呢...”


她看着侑顺着脖颈蔓延上来的绯红色,逐渐侵占耳垂,熟透的快要滴出血来,伴随着一瞬间的轻轻颤抖,那片花瓣留在了两片柔软之中,目的已经达到,灯子心满意足的退回来,留下轻飘飘的一句话,随即消失在了空气中


“侑,我喜欢你...”


我远赴天堂,只为了告诉你,我心之所向







而后的几天里,侑常常在半梦半醒间觉得脸上、眼睛上有软软的东西在触碰自己,完全清醒过来后屋子里又空无一人,只是在枕边多了一朵花园里的小雏菊


历倒是对侑天天被罚感到格外惊讶,“侑,你每天都自己摘一朵花,难不成你对扫监狱有什么特殊的爱好吗?”


侑勉强挤出个笑容,继续和墙壁上的苔藓奋战到底


终于某一天灯子悄悄吻住床上人的脸颊时被装睡的侑一把抓住了尾巴


“我...我就是想多多看着侑啊”坐在床尾的灯子委委屈屈的揪着被子,“侑最近都不陪我,你跑到哪里去了...”


侑没好气的一个枕头扔过去:“你在我床上放的每一朵花,都代表了我每天在被罚路上的艰难挣扎”


“还不是因为侑太可爱了!”


“那你也不要每一天都摘花啊!”


“花有我重要吗!”


“天天被罚才是重点吧!”


灯子盯着侑,侑盯着灯子,“好了我知道了...”奶橘色的呆毛渐渐软了下去,“我投降,你喜欢就好”


“不,我想到个既可以见到侑,又不会给侑添麻烦的方法”







天堂里突然响起了紧急事件集合的钟声,前面人群闹哄哄一片,侑被朱里和历拖着赶到人群中,“快点侑,天堂这回可是抓到一个大恶魔呢”


侑心中顿时涌起了不好的预感


挤进前面一看,果然是灯子


领头的大天使正在宣读判决书,“发往监狱,明早处决”


朱里不解的嘟囔着:“好端端的,一个恶魔非得跑到天堂做什么...哎!侑!你要去哪啊”


“对不起朱里、历,我突然想起今天的监狱还没有打扫,我先走了!”


朱里无奈的看着侑的背影,历若有所思,“难不成她真对被罚有什么执念?”







趁着晚上,侑借着打扫卫生的名义悄悄摸到了灯子所在的地方,隔着铁栏杆,侑展露翅膀,顺着缝隙揽住沐浴在月光下的黑影,灯子惊喜的转过身,“侑,你来啦”


回答她的是揽住自己脖子的双臂和印在栏杆缝隙间的吻


天使的翅膀将两人与月光完全隔绝,仅剩下星星点点,从羽毛缝隙钻进来细碎的光,只是这一点,也足够让两人看清楚彼此通红的脸


恶魔引诱着天使口中那片温热与自己纠缠,液体的交换,顺着嘴角微微发亮,伴随着啧啧作响,天使虔诚的将吻细密的落在恶魔红唇的每一处,脸颊,脖颈,还有意乱情迷中顺手解开的衬衫胸口处的纽扣,裸露出来的地方无一不是欢好的痕迹,两人沉迷于柔软的交融之中,直到暧昧的喘息将两人分开


“我喜欢你...灯子”


就好像花园里的小雏菊一样,洁白的羽毛正簇拥着一抹奶橘色,而奶橘色的主人眼中正倒映着自己的影子


还好翅膀挡住了大部分光,不然侑一定会看见灯子的尾巴摇动得都快飞上天了


“你走吧灯子,我拿到了监狱的钥匙,这样你就不会被处决了”


“哦~小糸侑天使,偷拿东西可是恶魔的行径,这可不符合你的身份”灯子却不急,反而笑眯眯的揶揄着侑


“你一个恶魔却每一天都送花给我,搞得像个天使去人间传播温暖一样”侑捉住了灯子的手,沿着她脸上的轮廓轻轻抚摸,顺起灯子的发梢,吻触着末端,而声音却渐渐飘散,“可我却希望...你摘下的每一朵花里...都能看见我的眼睛......”


一瞬间月光倾泻而来,纷飞的羽毛中奶橘色逐渐暗淡下去,随着“叮”的一声金圈落地,灯子扯下了自己身后其中两片羽翼,安在了羽毛翅膀脱落的地方


“我可不想要小糸侑天使在人间播撒温暖”灯子顺势环住了侑的腰,往怀里带了带,“如果非要这样,那我心中就是全世界”


“可现在不一样了,天使只属于我一个人了”一个吻落在侑的呆毛上,“我们走吧,小糸侑恶魔”


侑傻愣愣的被灯子紧紧抱在怀里,“轰”的一声直接撞破墙壁飞离天堂,“......所以...就算我没给你钥匙...你也能出的去?”侑从惊吓中刚刚回过神来


“嗯~没错,我可爱的小糸侑恶魔,你终于发现了”


“所以你天天摘花害我去打扫监狱,你是算计好的吧!”


灯子低头看向怀里后知后觉气呼呼的小恶魔,顺势在她头顶蹭了蹭,“怎么...你不愿意...?”


侑别过头,赌气说道,“灯子你笨死了......你直接说带我走,我也会答应的...”


你的蓄谋已久,是我的情之所钟


我不讨厌等你来的日子,因为等待的越久,见面时就越开心


灯子,我想成为彼此的专属


所以我放弃了天堂,却被你接到了地狱


身体里流淌着你毫无保留的爱意


比起普渡众生


我更愿意用余生爱你


一念成魔




(完)





下面是作者自己的咕咕咕:


没什么太好的脑洞,结尾有些仓促了(我感觉详细写起来我能写个长一点的短篇(ಡωಡ)hiahiahia,当然这是我没睡醒时说的话)


脑洞改编于某音的一篇动画(小破站也有)(侵权联系秒删)


长期刀糖兼备


没了(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ω⁄•⁄ ⁄)




END.

评论(33)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